今天來到了西班牙位於地中海上的Ibiza島。

當我在法國念書的朋友,跟他的外國同學說到這個島的時候,

她說大家都露出曖昧的眼神。

這個島,就是一個趴踢島。 有名的電音趴,夜店,海灘,酒精,通通在這個島上都找的到。

夏天的時候很多德國人跟英國人會來這邊度假。

不過想當然也是看你怎麼玩啦~ 我們就是單純的想要看看知名的夜店&躺在海灘上放空!

 

我們是從Malaga機場飛過去的,搭的是Ryan air. 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是說7~9月的時候是Ibiza旅遊的旺季。 島上的住宿可是很貴的orz

我是在Hostelworld 上面訂的 Hostal Ibiza的兩人房。 一個晚上一間房要100歐,

衛浴也不是在裡面的。內部的裝潢和設備也都普普通通。 但這已經是我找到最便宜的了!

因為是旺季,所以必須要提早訂房,後來有人想要加入我們,但苦惱的就是想住的都被訂滿了。

我們是住在Evissa。 之前去cafe del mar看夕陽的時候發現也有很多人住在San Antoni,

因為有很多年輕人,所以我想應該住宿價格有比較便宜。

 DSCF1340

街景。大家都很悠閒。女生可能穿比基尼,隨便罩一件t shirt就走在路上了。也有直接穿比基尼的 XD

男生也是時常打赤膊的走在路上。

 DSCF1343

 DSCF1344

一丟下行李,馬上換上比基尼往海邊去!!

我們住在ibiza市中新的港邊,馬上問問hostel的工作人員離市中心最近的海邊是哪個。

他告訴我們是 la playa de Figueretas,走路大概15~20分鐘左右。

海水是很透明清澈的。很喜歡這種漸層的藍。水也不會很冰涼,是泡在裡面很舒服的溫度。

但這天發生了一個慘劇。 我和同學兩個人在沙灘上放空(底下墊的是偷偷從hostel帶來的浴巾)

這個時候漲潮喏。 我真的放太空一點都沒發現,浪花就撲過來了! hostel的浴巾就毀喏! 全部都是沙子orz

DSCF1347

海灘。

在西班牙的海灘上,常常可以看到上空的女生,從年輕辣妹到菜市場大媽,都會很自然的在沙灘上解放自己性感的捏捏。

有些真的還蠻養眼的。但是我都不敢很光明正大的看,因為怕被打 哈哈哈。

他們還有一些海灘是全裸海灘,不過我沒有去就是了 XD

DSCF1352

晚上港邊。 照片上是從Ibiza到另外一個小島Formentera的渡輪。

有聽西班牙朋友說那邊的沙灘更美。

DSCF1362

Ibiza島是以夜生活著名的島。因此我們在島上發現了夜市 XD

夜市在西班牙本島根本就不可能會有的!! 然後我更驚人的發現Ibiza島上的Mango竟然也開到晚上十一點。

這個真的有讓我大驚到。不過也有可能他們只坐旺季夏天這幾個月,所以辛苦一點點也沒關係!

在市中心的這個夜市(我自己覺得他是夜市) 裡面有賣紀念品,還有很多餐廳,也有酒吧。

然後還有很多販賣CD的攤位。除了有各大夜店電音的專輯。也有chill out music.

還放了耳機,你直接可以在攤位旁邊試聽。

 DSCF1367

走著走著就遇到了The best mojito of the island. 當然要來喝一下囉!

DSCF1369

客人就坐在店門口。 老闆娘和老闆就會很熱情的出來招呼。

DSCF1372

佳將~~~ 這就是島上最好喝的mojito啦!一杯可是要11歐!但是她還會送你一小杯草莓口味的chupito(shot)

是有一點貴啦! 因為在歐洲調酒真的還蠻便宜的。像點一杯酒大概三歐左右。

不過我和朋友都覺得這杯mojito是真的蠻好喝的。兩個人一起share一杯,所以價錢還可以接受。

IMG_4396

Ibiza除了夜生活和海灘之外,有一個舊城,可以爬上去參觀一下。

可以居高臨下的看到超美的無敵海景。

DSCF1379

舊城的入口處。

DSCF1381

從居高的舊城眺望大海。

DSCF1390

太陽把我曬的黑媽媽。

DSCF1395

DSCF1392

舊城區內的巷弄。

DSCF1391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的要去著名的夜店來感受一下董此懂此的氛圍。

我們在有名的 Amnesia & Pacha中選擇了Pacha. 入場卷可以在住宿的地方先買好,會比你在現場買還要便宜。

不過在便宜,一張還是要46歐 orz

而且方便的是,島上在旺季時還會有夜店專車,每家夜店都有停啦!而且是開一整夜的。

所以不用怕跑趴沒交通工具!

IMG_4413

Pacha! 裡面當然都是些潮男潮女。 裡面的電音也很棒,加上現場的燈光跟跳舞的dancer.

彷彿來到喏電影場景裡面一般。

而且他們夜店除了出CD之外,也有很多其他的周邊商品,像是T-SHIRT,鑰匙圈等等。 當然價錢也是貴松松。

另外我要建議,雖然說去夜店就是要在手上拿一杯酒才fashion.

但是如果是小資的旅客,最好不要輕易嘗試在裡面買飲料。

因為當bar tender打開我點的可口可樂我問她多少錢,她跟我說11歐(台幣四百多塊)

我 蛤? 了一次 她又說 11歐 我又蛤?了一次 我才震驚的掏出了11歐給她。

光可樂就11毆了 其他含酒精的飲料可能就更不用說了 = =

IMG_4398

IMG_4399

現場氣氛真的超high的! 我覺得來過ibiza的夜店,這輩子應該其他的夜店都不用去了 XD

要是一大群朋友一起來玩,一定會玩的很開心!

IMG_4404

跟pacha的小櫻桃合照一下。

 

IMG_4407

另外一個很著名看夕陽的地方。 Cafe del mar. 必須要搭巴士大概半個小時到 San Antonio.

一邊聽著chill out music 一邊看著夕陽在你的面前沒入大海中。

還有美麗性感的酒促小姐推銷啤酒。

DSCF1403

DSCF1408

DSCF1410

最後太陽完全沉入海中的時候,在沙灘上的人還熱烈的鼓掌歡呼。

DSCF1412

我們還有遇到美麗的夜店宣傳小姐。 每個都是高佻纖細的長腿美女喔! 觀光客都搶著跟她們合照。

DSCF1409

是不是很辣啊!

DSCF1413

 

下面這個連結有很多關於Ibiza的資訊可以參考:

http://www.ibiza-spotligh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wow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