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45 

愛丁堡的小旅行,在台灣很早就決定了。

因為想要看愛丁堡音樂節, 也想要參加local tour去天空島, 欣賞蘇格蘭風光。

我也是從Malaga搭廉價航空直飛愛丁堡。

不得不說, 在歐洲旅遊,廉價航空是最方便的。其實飛行過程,降落甚麼的,都還蠻平穩的。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選搭。

第一天抵達已經是晚上了, 我們住在Castle Rock Hostel中,就在市中心還蠻方便的,如果再去一次,還是會選擇這家,

第二天立馬展開市區觀光。

八月的愛丁堡, 其時天氣就是冷的了,必須要穿長袖長褲,

但外國人士都很勇健, 還是一樣短袖背心。

DSCF1709

街上因為愛丁堡音樂節的關係,很是熱鬧。

先來分英式早餐。beeeeeans!!! 我覺得到一處觀光, 不免的還是會進入一些觀光客的餐廳, 但, 沒辦法 我就真的是一名觀光客。

碰碰運氣, 好吃不好吃的都會有。

DSCF1701

歐洲的天空真的很美, 外 oh~ 外? 這種天氣, 冷冷的, 卻又有陽光, 非常的矛盾,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這種變化比較不劇烈的型態。

DSCF1725

DSCF1743

我覺的蘇格蘭的食物還蠻好吃的。

中午來到了The Elephant House. 這是哈利波特故事的起點唷! 作者就是在這裡寫出哈哈哈哈利的故事。

DSCF1752

DSCF1753

窩窩窩窩窩!!!!! 這個馬鈴薯真的很好吃! 如果有機會來一定必點啊!!

我應該也要在這裡寫一本書才對---令人肥滿的歐洲。 啊啊!!! 食物都是如此高熱量, 再加上幾乎天天喝酒。 才來沒幾個月,就成為一個失控的胖子了。

DSCF1754

愛丁堡軍樂節的票, 我們是早早的在台灣就買好了, 早鳥才能搶到便宜的票唷!

傍晚的時候進場,天色還是亮的,

DSCF1763

DSCF1766

漸漸的隨著天色變暗, 表演也健健的進入精彩處, 搭配聲光效果, 讓人無法將眼睛移開。

DSCF1767

DSCF1771

最後用煙火來結束這場聽覺視覺的盛宴。

DSCF1774

接下來就是我們參加三天的local tour.

我們是和Rabbit tour購買的The Isle of Sky 3 days tour

https://www.rabbies.com/tours_scotland_glasgow/isle_skye_highlands_3_day_tour.asp?lng=en

我覺得由於蘇格蘭的天氣多變化,再加上路況等等狀況, 購買local tour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早上到集合地點點名上車, 開車的導遊還會一邊幫你介紹沿路風光, 非常的方便。

DSCF1792

一路向北~~~

DSCF1798

我們的旅型小巴。主要參加tour的大多都是亞洲人。

DSCF1825

我們在行程的第一天就抵達了Isle of Sky.

島上的住宿可以選擇青旅或者是其他比較好的住宿, 但由於我們小資女旅遊,預算有限,

是選擇最便宜的青旅, 裡面沒有網路,如果要的話要花錢購買, 但我比較不喜歡的是那個床鋪, 她是上下舖的鐵床, 但是上下鋪又隔的非常短,

於是乎, 你無法坐直, 站起來的時候, 我大概撞到上鋪一百五十次(我浮誇了),但你們懂的!!

民宿附近有很多小野兔, 跳來跳去,來無影去無蹤, 非常的性感!

DSCF1823

 

到島上之後, 就放我們自行去覓食了,

第一天的晚餐 啤酒燉牛肉。 ohhhhhh 我真的好喜歡小馬鈴薯!~!

而在這天吃晚餐的時候, 我們馬上就把第二天的中餐也想好了, 有一家happy hour的時後牛排買一送一。ㄎ!

DSCF1822

胖子和牛排, 是一整個set, 蘇格蘭的牛肉, 嗯~~~真的是很美味的!

DSCF1899

早上的時候, 導遊會到每個住宿處去蒐集團員,

就像前面提到的, 天空島的天氣是非常的不穩定的, 下雨起大霧, 就甚麼都看不見了! 而我們非常幸運的 , 第二天在島上的天氣是非常棒的!

因此看到了很多美好的景色。

DSCF1838

DSCF1848

必須說, 這些景色,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DSCF1853 

DSCF1860

DSCF1882

島上很多羊咩!

DSCF1897

第三天我們回程的時候,整個天氣就變的非常差! 下大雨, 路邊還有小瀑布, 前一天的景點,要是遇到這樣的天氣,肯定是走不完的! 很拉奇!

回程的路上有帶我們去尼斯湖看水怪喔,但當然沒看到~

DSCF1917

DSCF1907

行程最後會把我們再帶回愛丁堡市中心, 就結束了三天的旅程囉!

回到是中心再來吃一次這家餐廳! 剛到愛丁堡的第二天晚上在這家餐廳開了瓶紅酒, 後來就醉醺醺的回去hostel.

在歐洲醉醺醺的日子, 不知道糾竟有幾天呢?

DSCF1936

 

這趟愛丁堡的旅行, 帶著複雜的心情展開,

那時期望著, 一切都會好的, 心裡想著的, 最終沒有實現,

一段旅行, 一些想法, 在過去之後, 只能一直不停的向前走。

或許失去了, 但也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wow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